華府直擊!游錫堃訪美:美國對台是五法六保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立法院長游錫堃受邀訪美,在宗教自由峰會上,抨擊中共迫害人民的信仰;另外,許多外媒記者關注,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可能訪問台灣,對此,游錫堃表示,中共不必反應過度,美台國會交流非常正常,游錫堃還說,除了《台灣關係法》之外,美國國會已經對台灣出台包括,《台灣旅行法》、《亞洲再保證倡議法》、《台北法案》及《台灣保證法案》,他強調。現在美國對台灣是「五法、六保證」,請看我們華府記者陶明,從前線傳回的最新消息。

中華民國立法院長 游錫堃:「兩邊的國會交流非常正常,中共不必反應過度。美國對台灣,她事實上是,五法、六保證,有關於三公報,那個沒有法律效力,放在最後面,所以現在不只是一法三公報,五法、六保證、三公報,可以看出來,美國國會非常重視台灣,站在台灣國會議長立場,我對美國是非常感激。」「大家也應該想辦法讓中國十幾億人,有一天,能夠跟我們共享自由民主人權的生活。」

美台關係升溫,台灣立法院長游錫堃此行雖然只停留兩個晚上,但受到政壇高度關注。

新唐人記者陶明在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