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談遭中共制裁 米德偉:凸顯中共本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2 日訊】開放國會論壇今天(2日)登場,立法院長游錫堃和美國國際民主協會會長米德偉在場外受訪,被媒體問到兩人同樣因為支持自由民主,遭中共制裁,米德偉表示,中共制裁更凸顯它的本質。

中華民國立法院長 游錫堃:「我們有很多共同點,一方面被同一個強權制裁,一方面都是台灣的女婿或兒子,一方面非常支持、崇尚民主自由。這次來的立陶宛國會議員叫莎卡琳恩,她也是被(中共)制裁的,就像她講的,等於頒發給她勳章,所以我跟米德偉先生,這次就是共同被頒授勳章,在國際上好像知名度增加不少。」

游錫堃和米德偉兩人互碰手肘、同框合照,游錫?先前遭中共國台辦點名「台獨黑名單」,媒體關注米德偉也因為聲援香港,遭中共制裁,兩人同框是否別具意義?米德偉表示,中共試圖創建少數人才能加入的「俱樂部」,但他不清楚被制裁的意義,但這更凸顯了中共的本質。並表示,他們因為支持自由民主,卻被中共視作威脅,他們會繼續做該做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

21國開放國會論壇 台政府:同助極權下人民享民主

貝里斯議長:應對威權威脅.台灣韌性全球最佳典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