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前進六大校園徵才 碩士起薪4萬6

和泰汽車擴大多元招募管道,持續參加校園徵才活動,並舉辦徵才博覽會及說明會。示意圖。(圖/和泰汽車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1 日訊】和泰汽車大舉調薪兩成後,因應集團事業發展,持續參加校園徵才活動,除既有車輛相關企劃職缺之外,配合數位轉型及多元移動服務的新事業,如yoxi乘車派遣、iRent、和泰Pay等,今年合計有25個職缺等待新進人員加入,碩士起薪4萬6、暑期實習生月薪3萬6。

自3月5日起,和泰汽車共舉辦6場校園徵才博覽會,包含台大、陽明交大、成大、北科大、政大及輔大,同時也參加10場徵才說明會,除前進上述6所大學外,也將前往中央、中山、東吳及淡江大學,加強與學生的互動。

和泰汽車更自2022年1月起進行結構調薪,並同步調升新進員工起薪,今年喊出大學畢業生起薪4萬元、研究所畢業生起薪4萬6千元,除校園徵才之外,同時也預計在暑期招收最多20名實習生,提供月薪3萬6千元。

和泰汽車表示,徵才對象經歷不拘、科系不限,開立多元職缺包含MaaS營運企劃、新事業企劃、通路營運、數位販賣、商品策略、顧客服務、車輛技術、整合行銷、公關、數據策略、資訊系統、網管、資安等,皆歡迎新鮮人加入。

此外,和泰汽車也透過多元的活動擴大接觸學生族群,如TOYOTA菁英研習營、公益夢想家等,除了提升社會責任參與、培育台灣青年人才、縮短學用落差外,也加強年輕世代對和泰汽車的認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