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替陳時中任衛福部長?邱泰源:非他關心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3 日訊】昨天(12日)才說過,蔡總統曾非正式和他討論過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是否投入選戰,今天又成話題,有消息指出,民進黨7月將徵召陳時中,由立委邱泰源接任衛福部長,李秉穎可能接任指揮官。今天陳時中表示,沒想到那麼多。邱泰源則說,不關心這件事情,只關心國家重要議題。

民進黨立委 邱泰源:「我們蔡總統也指示相關重要的工作,我在上一次的質詢,也已經十分地肯定敬佩,未來這個方向。」

質詢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醫界出身的立委邱泰源展現醫療專業,最近有名嘴爆料,陳時中即將去選台北市長,下一任的衛福部長可能就是邱泰源。

資深媒體人 邱明玉:「如果未來陳時中打算要參選的話,那接任的衛福部長非常有可能,是現任的不分區的立委邱泰源,高層的規劃是說,如果邱泰源來接任衛福部部長的話,未來要不要兼疫情指揮官這樣的角色,邱泰源不兼的話,也許另外一個選擇,是由李秉穎來兼任指揮官的角色。」

民進黨立委 邱泰源:「我不關心這件事情,我關心的任何一個國家重要的議題,是不是每個人都準備好,扮演他最重要的角色,我們談的是怎麼樣把防疫做好,這還是比較重要。」

衛福部長 陳時中:「你應該問周玉蔻啊,(你覺得邱泰源接任衛福部部長好嗎),我沒有想到那麼多。」

把球丟回給爆料人,陳時中前一天才說過總統曾和他「非正式談過」選台北市長,也強調防疫是人生很重大的任務,只是選將還沒底定前,陳時中恐怕免不了被持續追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