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一起隔離?長春市民痛批清零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3 日訊】長春疫情持續嚴峻,當局所謂的社會面動態清零政策不但無法奏效,還將沒有染疫的民眾拉去和陽性患者一起隔離,引發民眾痛批。

視頻:「不上方艙,方艙都是陽性,我們都是陰性,正常人,沒辦法了,沒人管,我們全體步行回家,20公里。」

11號晚,長春市寬城區民眾被拉到興隆山方艙醫院隔離,這些穿著防護服的居民不願意和方艙裡的陽性患者一起隔離,全體步行回家。上傳視頻的網民說,逼得百姓步行20公里自己回家,這是什麼邪惡的政權?到底要幹什麼?

另一視頻顯示,12號晚,不少穿著防護服的大人和小孩,被拉走隔離後,又拉回來,說沒地方安置。此外,有很多人被拉到長春經濟技術開發區會議中心隔離。

長春市民李先生痛批中共當局推行的社會面清零政策。

長春市民 李先生(變音):「這不都說清零嘛,現在問題是,陰和陽,你不能放在一塊。現在不是專家說了算,是領導說了算。你看張文宏說真話就不行,你跟他不一致,你就下來唄。」

長春市民張先生認為,這是一場政治抗疫。

長春市民 張先生(變音):「方艙醫院裡頭,我有熟人進去了,陽性了,待了7、8天,人家啥藥也沒吃,雙陰了,就像一場感冒似的,你說這是個啥病,它整了這麼大陣仗。我感覺它是政治抗疫,跟它政權有關,因為這個病,感覺它的致命性,死亡率都沒有重感冒高。」

李先生透露,他住的單元有人染疫,結果全被拉到吉林琿春市隔離。

長春市民 李先生(變音):「隔離這邊了,我們那兒不出陽性嘛,那個單元嗎,就給我們隔離了嘛,現在是延吉住滿了,現在在琿春,前天。我們來的那天,40多個大客車啊。 (我住)賓館,起碼得25號能回去,怎麼都得半個月,你想這半個月得多少錢,不都是老百姓的(納稅)錢嘛!」

新唐人記者 陳潔 李珊珊 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