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飯店門把驗出陽性 台灣人在大陸被隔離28天|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9 日訊】只因飯店門把驗出陽性 台人在大陸被隔離28天

中共極端的「清零」政策備受各界詬病。台媒報導,一名台灣人到大陸,隔離期間受檢皆為陰性,但因隔離飯店門把採樣為陽性,導致他前後被隔離長達28天。

===

習近平再提備戰 評論:恐把中國推向戰爭邊緣

11月8日,習近平視察中共中央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強調全面加強練兵備戰,捍衛國家主權等,引發外界強烈關注。有分析認為,中共正為台海戰爭做準備,恐把中國逐步推向戰爭邊緣。

===

二十大後首例 遼寧原副省長劉國強被判死緩

遼寧省原副省長、省政協副主席劉國強,11月8日被一審判處死緩。成為中共二十大後首名被判死緩的副省級高官,也是受賄金額最多的「遼寧虎」。

===

鄭州女書記火了 公開喊話卻把領導「出賣」了

鄭州市一女社區書記劉紅英近日登上熱搜,起因是她在疫情發布會上煽情演講,哭訴其「錯過女兒成人禮」,遭到網民炮轟,有人諷刺說:「我已窮得揭不開鍋,你卻說你沒按時吃燕窩」。隨後,該書記在社區公開喊話並透露實情:「我錯了嗎,我的稿子統統是審過的,不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