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睽違六年重返長榮 接下立榮董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財經焦點,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睽違6年回鍋長榮集團,今天他確認接下長榮旗下立榮航空董座,長榮集團股價今天開盤都上漲,其中長榮航空盤中漲幅超過4%。記者詹詠茹在現場有更進一步說明。

記者 詹詠茹:「星宇航空董座張國煒今天主持立榮臨時董事會,會上決定確定由張國煒接任董座,張國煒今天十分低調,被媒體包圍聯訪時,他語帶含蓄地說,自己只是代管,會以星宇為重」

星宇航空 董事長 張國煒:「我沒有什麼進來阿,因為我現在就是屬於,講比較現實一點我就是代管。我現在暫時這個狀況我就是代管立榮這樣子,(那這是協議嗎?),我就說不是協議,有什麼好協議的,把大家帶出來創星宇,我就有這個責任,要把他們好好的安生立命的顧好,也對大眾要有一個交代,把星宇好好的弄好。這個才是我最重要的。其它,如果說家族有需要我幫忙,我盡量幫忙我會盡量幫忙。」

星宇航空公關長 聶國維:「張國煒董事長他獲得立榮航空董事的支持,他擔任立榮航空的董事長。董事長能夠帶領著立榮航空,再繼續的深耕國內航線,同時也對於立榮航空既有的亞洲航線,也能夠再進一步的發展。這個是剛剛在董事會中間達成的一個協議。」

記者 詹詠茹:「以上就是記者在立榮董事會掌握的最新情況,鏡頭交回棚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