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買推特承諾帶回言論自由 貝佐斯反酸特斯拉與中關係

馬斯克買推特 貝佐斯拋問中國因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6 日訊】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以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推特,並承諾將言論自由帶回這個社群平台,週一,馬斯克發推文表示,「我希望那些罵我最狠的批評者也能留在推特上,因為這就是言論自由的意義。」

不過,馬斯克的勁敵,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轉推一則中共政府可能藉機染紅Twitter的推文,再戰馬斯克。

貝佐斯表示,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他認為更可能的結果是,特斯拉在中國大陸的處境變得複雜,而非推特強化審查。

貝佐斯旗下的《華盛頓郵報》4月8日就曾刊文批評馬斯克,文中稱,馬斯克的「『言論自由』願景將對推特不利」。《華郵》4月17日還發表了一篇編輯部評論文章,標題直接寫到「讓我們祈禱馬斯克不要成功收購推特吧」。

貝佐斯在2013年宣布以2.5億美元買下《華盛頓郵報》,但後來《華郵》員工爆料,他們退休福利被砍,退休金計畫也被凍結,控訴貝佐斯是「兩面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