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93歲老人被羞辱毆打 上吊身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1 日訊】中共極端封控政策下再添一樁悲劇。遼寧丹東一名90多歲老人日前外出求醫受阻,因不堪社區的侮辱和公安毆打,6月30號上吊自殺身亡。不過,官方至今否認老人被打,家屬表示,當局一定要給個說法。

網上視頻顯示,一名白髮老人躺在丹東市振興區桃源社區門口,已經去世。據陸媒報導,一個月前,老人做小腸疝氣手術後要去醫院拿藥,但到社區開通行證明時遭到質疑,無奈之下,老人解開腰帶,想讓工作人員看手術刀口,但因手腳不利索,褲子滑落了,結果遭工作人員指責「為老不尊」、「耍流氓」,還報警處理,老人最後被戴上手銬帶走了。

丹東市民姜先生(變聲):「他93歲了,那麼大歲數,他能耍流氓嗎?他有這個能力嗎?你們這些人才耍流氓,所以這老頭就很氣憤。」

老人的兒子在視頻中說,父親一上車就被打,到了公安局又被打得鼻口顫血。

上吊老人的兒子:「在車上就開始打了,而且他們不帶執法儀,特意不錄像,到了公安局以後,給拖上2樓,又踩他的腳,打人不留痕跡,上去又打他嘴巴子,給老頭打得鼻口顫血,後來他們給送到桃源派出所,讓派出所給開到家的。」

針對老人去世一事,家屬向公安討說法,但公安稱,只有老人鬧場的錄像,沒有他被打的錄像,官方至今沒有調查結果。

上吊老人的兒子:「所以我爸的去世一定要讓公安局給個說法,讓丹東市紀檢委給個說法,讓所有涉及到的人給個?法。必須把打人的凶手給揪出來,不揪出來不算完。」

有市民表示,公安機關只在沒有監控或關掉錄像後打人,不讓百姓知道真相。

丹東市民姜先生(變聲):「丹東公安又闢謠,又開始造假,老頭跟派出所回來,臉上嘴角都有血,一生氣上吊了。派出所在辦事處不可能打,公安機關它執法人員,他相當懂法,他一是在車上打人,一是撈到沒有監控的地方打。不讓老百姓了解真相,這法西斯慣用的伎倆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潔 李珊珊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