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年長空服員 86歲美國奶奶服務65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7 日訊】很多人都在65歲這一年退休,不過您知道嗎?在美國波士頓的一位女性空服員,服務年資已有大約65年。她今年86歲,不僅是目前世界上最年長的現任空服員,也是擁有最長服務年資的空服員。

這位名叫納什(Bette Nash)的老太太從1957年開始擔任空服員,到今年秋天會屆滿65年。納什一開始加入東方航空公司(Eastern Airlines),後來歷經多次航空公司合併,最後進入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服務。

大多數時候納什都可以選擇她想飛行的任何航線,但她一直飛紐約到華府或波士頓這條航線,因為這讓她可以每晚回家,以便照顧她患有身心障礙疾病的兒子。

納什可以說是見證了美國空服員這個行業的歷史變遷。從早期乘客在登機前會到自動販賣機購買保險、登機時才支付機票費用給空服員,到後來在餐點服務後分送香菸和火柴給乘客。當然,這些都是在飛機禁菸前的工作內容了。

納什現在仍必須定期參加空服員的訓練課程。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截至2022年1月4日為止,納什擔任空服員的時間長達64年又61天,期間服務年資都沒有中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