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迫害23週年 雪梨法輪功學員集會傳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9 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23週年。週五(7月8日),澳洲雪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活動,要求中共立即結束迫害。

澳洲傳統家庭守護聯盟 Paul Folley:「中共害怕自己的人民,害怕公眾輿論,中共就像罪犯一樣害怕。當你照亮了黑暗中的罪犯,罪犯就害怕了,因為它被曝光了。中共就像那個害怕被曝光的罪犯。」

記者:這裡是雪梨海關大樓廣場。法輪功學員正在這裡舉行集會,紀念反迫害23週年。

集會的主題是「停止迫害法輪功,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多位嘉賓現場聲援,譴責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呼籲世界各國及各界民眾共同努力,要求中共立即結束迫害。

澳洲法學家 David Flint:「可以清楚確定,種族滅絕正在中國大陸發生。健康年輕的法輪功學員成為器官活摘對象。他們被綁到醫院手術台上,以可怕的方式死去。沒有麻藥。器官被活生生摘掉。」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 趙博士:「對這些信『真善忍』的人的迫害,實際上就是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迫害。這種迫害在中國造成了『假惡鬥』盛行,使得中國的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

「這場對『真善忍』的打壓,其實傷害的不光是法輪功學員,而是使這個社會每一個人成為受害者。」

民主中國陣線 徐楠楊:「我對法輪功學員堅持23週年表示非常的敬佩。他們非常的不容易,一直在傳播真相和喚醒那些沉睡的中國人。其實中共最害怕的就是真相。」

觀眾 Ronan Coffey:「中共令人髮指的惡行,真是瘋狂。」

活動現場,學員集體演示功法,並向路人介紹法輪功真相。隨著夜色降臨,廣場上亮起了點點燭光。

觀眾 Caronlina Pinorini:「對我們非常重要的事,是了解迫害,並明白要去做出改變。」

觀眾 Nicolas Freire:「這真是太好了,法輪功學員把真相告訴世界,讓更多人知道。這場迫害不應該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雪梨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