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七年副手 菅義偉憔悴:想和他呼吸同空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4 日訊】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過去在安倍晉三當首相期間,擔任官房長官長達7年8個月之久的前首相菅義偉,近日接受日本節目專訪,談到當日他趕去醫院的心情,神情相當哀傷,連主持人也哽咽哭出來,無法再問下去。

日本前首相 菅義偉(2022.7.13):「還有那時候我聽說是胸口中彈,我就想要是有個萬一,想要和他呼吸一樣的空氣。他其實是個怕寂寞的人,當時我就想希望能待在他身邊,所以就趕過去了。」

現任日本眾議員的菅義偉,8日原本要去沖繩,得知安倍晉三遇襲的消息,當下決定立即換搭新幹線趕往奈良,但當菅義偉趕到醫院時,只見到一具冰冷遺體,讓他忍不住崩潰痛哭,就此失去政壇戰友,上節目時菅義偉表情極度哀傷,許多觀眾看了忍不住跟著落淚,部分網友更覺得他面容憔悴,希望他好好休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