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安倍兇嫌開庭 法院驚傳危險物品緊急疏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2 日訊】暗殺安倍兇嫌開庭 法院驚傳危險物品緊急疏散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遭暗殺身亡,兇嫌山上徹也當場被捕,原定12日下午出庭,不過法院傳出有危險物品,緊急疏散人員,拆彈小組已將不明包裹移出法院檢查,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會延後或者改期。

===

印度指控小米:涉非法對外轉移資金555億盧比

印度執法局向小米公司發出正式通知,指控他們從2015年開始利用誤導性信息、以支付專利權使用費為由,非法向國外轉移資金555億盧比,折合新台幣約207億元,涉嫌違反《外?管理法》。

===

費城油罐車起火燒塌公路高架 估需數月修復

美國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的「95號州際公路」,賓州費城一處高架路段因一輛油罐車行經下方時起火燃燒,發生坍塌事故。賓州州長表示,恐怕要耗時多月才能完全恢復。

===

英首飆30°C 閱兵彩排至少3人熱暈倒地

英國氣溫今年首度來到攝氏30度,閱儀隊在為英國國王壽辰彩排時,至少有3名衛兵熱昏,其中1名長號手即使熱暈倒地,仍敬業地繼續吹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