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攜北市推觀光 盼10月邊境鬆綁拼疫後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1 日訊】後疫情時代,全球重啟觀光商機,台北市觀傳局攜手日商,10月將在大安森林公園打造皮卡丘系列活動,期盼在邊境放寬之際,吸引國內外旅客共襄盛舉。

日本寶可夢公司董事 福永晉:「接下來皮卡丘彩繪機將會連起整個世界,我們希望能創造出一些旅遊的樂趣鼓勵大家出門。其中一個活動正是『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這個活動將在10月21日起至23日,在台北市的大安森林公園登場。」

臺北市觀光局長 劉奕霆:「或許在10月21日到23日舉辦活動的期間,這個邊境管制措施,有可能已經有新的一個政策方式,我們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寶可夢的訓練家們,來到台北參加這個活動。」

記者會上,皮卡丘玩偶特別穿上印有果樹的上衣,象徵台灣盛產豐富多種類的水果,作為遊戲限定造型。10月活動期間也將有爆炸頭皮卡丘現身大安森林公園,點亮夜間活動。期望能在後疫情時代創造台北的旅遊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