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童玩嘉年華 懷舊創新親子同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2 日訊】帶您到離島澎湖,2022湖西鄉童玩嘉年華,7月30日上午在林投公園登場,現場不但有古早的童玩、新生代的遊戲,還有各種闖關活動,吸引1千名大小朋友入園體驗,共享親子同樂時光。

滾鐵圈、踩高蹺、釣酒瓶,還有大型的彈珠台,阿公阿嬤年代的古早童玩,應有盡有,一群小孩子玩得開心,大人看了也是滿滿的懷念。

家長:「每年這樣辦喔,很好啊,就是很多童玩都已經沒有看到了,就是都是要每年這個時候才可以帶他們來玩。」

已邁入第15個年頭的湖西鄉童玩嘉年華,30日在林投公園熱鬧登場,為了拉近與新生代小朋友的距離,主辦單位這幾年也加進了新生代的童玩元素。

小朋友:「我剛剛跟我弟弟玩那種機器人,就是第一次玩,所以覺得滿刺激的,然後勝負還未定,就一直玩,對,就是很刺激。」

湖西鄉長 吳政杰:「這幾年我們都加入一些新的,那些包括比較科技,比較新生代的這些活動,大家互相了解一下,他們在生活是怎麼過的,玩什麼,他們興趣是什麼,那也讓他們知道一下,我們以前是怎麼成長的,大家互相把距離拉近。」

為了增加童玩活動的趣味性,主辦單位還設計了闖關遊戲,吸引小朋友前來挑戰,過了關,還可以到迷你柑仔店等地點兌換獎品。

小朋友:「(來換什麼東西?)飛機、魔術方塊、鑰匙圈(感覺怎麼樣?)很開心。」

家長:「我們幾乎每年都會來這邊啊,因為活動非常的多元,然後小朋友來就可以玩到很多我們以前小時候那種古早味的遊戲,然後還可以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充滿歡樂的湖西鄉童玩嘉年華,雖然沒有大都市樂園的遊樂設施,但與時俱進加入了新遊戲,同時年年聚焦、保留澎湖的鄉下古早童玩,已經成了當地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