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台灣形象展登場 虛實整合拓展新南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3 日訊】由貿易局及外貿協會主辦的台灣形象展,今年首站在馬來西亞,並恢復實體展。今天(3日)台灣與大馬兩地連線舉行開幕典禮,吸引新南向買主目光。

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吉隆坡市中心的Sunway Velocity Mall做實體的展出,除了這個實體之外呢,我們有150幾家的企業,參加我們這次線上展,所以我們的線上展,預計要安排將近800場的洽談,這次洽談的數量可以說是非常踴躍,所以我們預估這樣子整個洽談下來,實體跟線上的洽談,我們希望能夠創造,3000萬到4000萬美金的商機。」

貿協表示,線上參展共有160家,實體展共精選50家。配合「第12大馬計畫」,這次設立6大主軸,包括工業4.0及綠色經濟、智慧醫療等。也看好後疫情需求商機,有47家廠商展出,疫後新生活的創意消費性產品。這次馬來西亞台灣形象展揭幕,為接下來在各國舉辦的活動,拉開序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