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抵日將會岸田文雄 預料談及台灣局勢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晚間搭乘專機抵達位於東京都的駐日美軍橫田基地,她5日將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早餐會,預料話題將包括台灣局勢。(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4 日訊】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今天訪問韓國後,晚間搭乘專機抵達位於東京都的駐日美軍橫田基地。她明天將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早餐會,預料話題將包括台灣局勢。

裴洛西(Nancy Pelosi)所率的議員團今晚10時(台灣時間晚上9時)許抵達位於東京都的駐日美軍橫田基地,由日本外務副大臣小田原潔、美國駐日大使易曼紐(Rahm Emanuel)等人接機。

裴洛西預定明天上午與岸田舉行早餐會,預料將針對美日關係、台灣局勢、北韓局勢等進行討論。此外,她將與日本眾議院議長細田博之會面,進行美日國會間的交流,並針對國際社會課題進行意見交換。

裴洛西亞洲行於8月1日訪新加坡後,接著訪問了馬來西亞、台灣、韓國,日本是這次亞洲行的最後一站,5日離開日本。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