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詐騙奴役 台政府掌握373台人受害.39獲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卻淪為「豬仔」被強迫行騙、被販運、凌虐、性侵。行政院今天表示,警方透過家戶訪查4,679戶,主動察覺立案的有144人,加上3到7月的報案,加總約373人,年齡層集中在20至45歲,其中有39人成功獲救。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請外交部協助內政部警政署,跟駐外警察人員盡力把他救回來,但救回來中間,如果有詐騙,那移送法辦,這種把人當奴隸,以及販賣人口等等要重辦。我們救一定要救,查一定要查辦,防一定要防,密切做好。」

行政院長7月份召集跨部會專案會議,透過公私協力已成功救援39人,也掌握到國外與台灣內部的人蛇與犯罪集團分工、裡應外合。7月起,台灣檢方各個地檢署積極查辦,破案13件、收押十多人。閣揆蘇貞昌要求外交部務必與警政署合作,盡力把國人救回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