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張善政首度桃園同框 獨缺議長邱奕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0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首度和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4名在地立委,一起出席國民黨青工運動會,但卻獨缺議長邱奕勝,再次錯失與朱立倫同台的機會。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張善政:「關於邱議長部分,我非常感謝他,因為他今天是權充我的分身,在幫我跑一些時間沒辦法去支應的行程。所以,此時此刻,他正在以張善政的分身,在幫我們鞏固更多群眾的支持。」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每個禮拜都回桃園來,我跟院長跟我們桃園的包括議長、議員,還有4位立委常常見面,我們最近才一起吃飯,所以這個團隊是完完全全的團結在一起,沒有任何的問題。」

朱立倫強調,邱奕勝議長擔任張善政後援會總會長,跟所有議會團隊一起努力,4位立委一起團結負責競選總部,也提到,張善政從早到晚,永遠都是面帶微笑,以感恩的心情跟所有桃園鄉親一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