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關鍵倒數 蔡英文、賴清德再到桃園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4 日訊】選前倒數48小時,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由市長鄭文燦,全天陪同進行車隊掃街,從龍潭、龜山、蘆竹,晚上再到八德,與蔡英文一起出席造勢活動,傍晚副總統賴清德也來親自催票,現場打電話給民眾,希望鞏固票源。

副總統 賴清德:「我今天特別打電話來拜託您,禮拜六一定要去投票,(沒有問題),同時也拜託妳剩下30幾個小時裡面,能夠幫忙拉票、催票、固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運鵬:「從早上的市場、下午的市場,到晚上的夜市,到所有的選舉活動跟我們車隊掃車,我們經歷過兩三個禮拜全面看見階段,剩下最後兩天就要全面拉票。」

鄭運鵬說,這兩天車掃沿路雖然有風雨,但民眾熱情未減,晚間7點多,總統蔡英文也第10度到桃園出席造勢活動,在鄭文燦的故鄉八德,拉抬鄭運鵬聲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