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宣布DPP新人事 選後重心轉向治理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4 日訊】民進黨今天(24日)中常會,黨主席賴清德發布黨內新人事,也強調要擴大民進黨的人才庫,招募願意為台灣做事的年輕一輩,希望社會優秀人才、有志之士能進入5月20日後的新政府奉獻心力。

民進黨黨主席 賴清德:「我要強調,本次選舉,仍然有許多不符合社會期望的地方,有待我們持續檢討,重新贏回民眾的認同與支持,我們一定要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民眾,更要把不支持我們民眾的意見放在心頭。民眾期待民進黨注入新血,用更淺顯的方式強化社會溝通。唯有注入新血,改變與社會溝通的方式,將訊息化繁為簡,理解社會各階層的需求,我們才能贏得更多民眾的信任與支持。」

好,賴清德說,選戰結束,現在要將重心轉往治理國家,扛起帶台灣向前走責任,他也宣布黨內新的人事命令,由吳崢擔任民進黨中央黨部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王義川接 下政策會執行長。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轉任組織部主任。而在會中,賴清德還親自頒贈終身貢獻獎章,給駐美代表處主任彭光理(Michael J. Fonte)。賴清德表示,彭光理是民進黨在華府最重要的代言人,並在過去幾十年,居中溝通協調美中關係,盼彭光理退休後經常回來台灣,也將對台美關係的專業傳承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