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誓師 蔡英文盼總統當選、國會過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5 日訊】民進黨力拚總統當選、國會過半席次。今天(25日)舉行嘉義縣選區國會議員選舉幹部誓師大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指出,執政成敗的關鍵,在於國會有沒有多數席次。

凍蒜口號大聲喊,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嘉義縣立委選舉幹部誓師大會,不僅為力拚立委連任的蔡易餘,以及山線立委參選人陳冠廷輔選造勢,也為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拉票。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年2024,記得喔,選票上沒有蔡英文,選票上是我們賴清德。要記得,這一次我們繼續把所有力氣,放在這一次的選舉,讓這一次選舉成功。」

蔡英文指出,對總統來說國會過半很重要,執政成敗的關鍵在於國會有沒有多數席次,喊話基層一起拚勝選。蔡易餘與陳冠廷,也盼獲得民眾支持,順利當選,讓台灣未來,延續蔡英文路線,繼續走向國際。

民進黨嘉義縣山線立委參選人 陳冠廷:「現在我們決定的是未來四年,未來八年,未來二十年台灣的願景。交給年輕世代去開拓新局。」

民進黨立委 蔡易餘:「2024年,讓賴清德總統,延續我們小英路線,讓我們的台灣,走向全世界,讓我們的台灣越來越好,就靠我們嘉義人的打拚,這樣好不好。拜託大家,支持賴清德,支持蔡易餘還有陳冠廷。」

蔡英文也呼籲基層,今年整個選舉行動,集中力量,爭取最多選民支持,讓賴清德當選,並達成國會過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柳燕旬(實習記者) 方雅嫻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