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全代會蔡賴同台 賴:正面看待任何批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6 日訊】民進黨今天(16日)在圓山飯店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開幕式安排總統、立委造勢,聚焦「民主團結挺台灣」。蔡英文、賴清德同台展現團結,訴求總統勝選、立委席次過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上一階段的比賽,蔡英文總統是最強的主戰投手,我們給一個熱烈的掌聲。現在我已經在牛棚做好熱身,也已經站上投手丘就準備投球,給我一點鼓勵。我會穩穩地投出每一個球,確保球賽的勝利,大家說好不好?」

賴清德高喊成為民主世界MVP,訴求總統勝選,國會過半。行政院長陳建仁、蔡英文先後登台力挺賴清德。賴清德拋出強化國防、經濟安全,兩岸對等尊嚴互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未來我會持續以中華民國台灣團結台灣社會,面對區域霸權擴張,我們將持續以四個堅持,捍衛民主憲政體制、維持現狀,並透過四大支柱向世界展現台灣追求民主、追求和平的決心。」

賴清德承諾打造公益台灣,提出0到22歲支持方案等政策,讓人民有希望,並投入數位轉型,強化產業供應鏈,全民共享經濟果實。對於執政包袱,賴清德也不迴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今天在凱道上,有一個集會,這是民主的常態,我們必須傾聽他們的聲音,不以人廢言,也不因為他們人數的多寡,我們聽到了建設性的批評,我們必須採納。如果我們聽到的批評,跟事實有落差,我們也必須要清楚說明,好好溝通,交給國家主人來做決定。」

賴清德強調秉持創黨精神,正面看待對政府的批評,用開放的態度,希望凝聚各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