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台灣人絕不願意生活在共產制度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4 日訊】民進黨主席補選,明天週週日(15日)就要投票,副總統賴清德雖然同額競選,仍在全台舉辦政見會,今天(14日)在屏東、台南舉辦最後兩場說明會,基層踴躍發言提出建言。賴清德呼籲黨員踴躍投票,承諾當選推動四項工作,而對於基層憂心中共侵略台灣,賴清德也做出回應。

副總統 賴清德:「如果台灣不保,台灣人民何去何從,大家是絕對不願意生活在共產制度之下,大家說對不對?我們一定要團結,團結之後要讓政局穩定。我們希望民進黨從政同志,能夠把個人利益放旁邊,把國家、都市利益放中間,重新找回社會認同跟信賴。我們要有這樣的決心,讓台灣人民看到民進黨就安心,說大家不用怕,有民進黨站在第一線守護台灣,我們只要團結打拚,我們就絕對不會流離失所,這樣的意志、決心跟勇氣要展現出來,大家說對不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