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涉貪被起訴 朱立倫:宜縣長不會換人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4 日訊】宜蘭縣長林姿妙日前與女兒遭宜蘭地檢署起訴,涉嫌洗錢罪、貪汙罪、財產來源不明等。林姿妙喊冤稱,這都是選舉操作。民進黨要求林姿妙向宜蘭縣民道歉並退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擇相信清白,強調不會換人參選。

時代力量立委 邱顯智:「林姿妙縣長應該要辭職下台,靜候司法的調查。」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檢察官建請從重量刑,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喊話,要林姿妙辭職接受調查,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換人選縣長。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你用任何的不當的起訴,或任何羅織的方法,我相信最後法院,一定會還給林縣長公道。(絕對不會有換人問題),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最後一定會還給林縣長公道。」

朱立倫挺林姿妙,只是檢調認為,羅東地區農地、免徵土地增值稅案、都更案、鎮公所標案等,林姿妙都涉嫌貪汙罪。另外7000多萬的不明財產,也疑似用洗錢的方式,製造向他人循環借貸假象,更踢爆林姿妙女兒林羿伶私下找縣府一級主管,到母親的辦公室開會。

宜蘭縣長 林姿妙:「昨天都已經講過了,這是在選舉的操弄啊,(羿伶她這邊被說是地下縣長),我跟你講我都實實在在,一向做事情都是實實在在。」

前立委 黃國昌:「如果林縣長認為她自己真的是清白的話,那就請針對被起訴的犯罪事實,好好地跟選民做交代,不要簡單的用一句政治追殺、司法追殺,就想要迴避所有的問題。」

林姿妙官司纏身遭起訴,國民黨堅決不換將,挺她捍衛清白,就看選民買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