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耕仁「休兵」取消檢舉行程!朱立倫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8 日訊】新竹市長選情拉鋸,根據「選戰溫度計」網站8日公布的「最新預測當選率」,民眾黨高虹安為35%、民進黨沈慧虹為33.3%、國民黨林耕仁為31.7%。而林耕仁原本今天(8日)要北上調查局檢舉高虹安、提交相關事證,卻臨時取消,回到新竹開記者會,讓外界霧裡看花,畢竟前一天他才爆料,高虹安浮報助理加班費當個人小金庫,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林耕仁:「我們認為選舉要回歸到政策討論的主軸,我們不要以訟止謗。」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各縣市由各縣市自己來主導啦。(擔心打高虹安票會流向沈慧虹?)最近還會做民調來評估。兩個月前林耕仁是第一的、最高的,然後這兩個月來,因為林耕仁的可能空軍上面沒有好好發揮,變成好像就是沈慧虹跟高虹安的聲量非常高,那他變成了第三,我們希望他好好的腳踏實地的,不管是陸軍不管是空軍,都能夠加強。」

外傳林耕仁的休兵舉動是受黨中央施壓,朱立倫說,各縣市選舉由各縣市自己主導,表示林耕仁的選情逐漸回穩,近期會再做民調評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