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政見會 高虹安大打學經歷.助理爭議仍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6 日訊】新竹市今天(16日)舉行公辦的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由高虹安首先上台闡述政見,林耕仁第二順位,沈慧虹第三位上場。三名候選人除了談到對於新竹未來的規劃之外,高虹安的助理費爭議仍是焦點之一。高虹安也在聯訪時強調,助理費問題,一切合法合規,目前已進入檢調偵辦程序,所有證據會努力提供給檢調參考。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高虹安:「首先還是很快地,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學經歷背景。」

新竹市選委會公辦的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登場,首位上場的高虹安,開頭先說明自己的學經歷背景後,才開始談政見,並在發言結束前,再度為自己抱屈。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高虹安:「第一次投入人生的選舉,沒有想到面臨到的就是鋪天蓋地的很多的抹黑造謠,還有許多的網路上的霸凌攻擊,其實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高虹安表示,雖然面對謠言抹黑,但和市民面對面接觸時卻獲得了支持,呼籲大家出門投票。而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隨後上台,則表示自己從基層做起,面對多元問題,能夠圓滿解決。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林耕仁:「我一定讓你住在那裡安心,交通一定便捷,人行的人便捷,一定要有質感,住的一定要美學,要有城市的質感。一定要讓孩子的教育就近入學,我們公托要百分百,臨托要三加一。當然我們要減輕年輕人壓力,怎麼減輕?我們要照顧老人家,我們要照顧我們的長輩。」

而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則是提到自己有過去八年與新竹市府團隊,一起為城市付出的經驗,強調自己是最能接軌市政的人選。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沈慧虹:「沈慧虹當選之後,無縫接軌,能夠立即上手,也不會讓的市政空轉,也不會讓我們的幸福中斷。」

沈慧虹也針對新竹市內交通改善、輕軌建設、跨縣市橋梁建設提出具體規劃,並指出自己擔任副市長時,與林智堅的市府團隊推動超過千項建設和計畫,相信市民能選出最有治理能力的市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黃彥菱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