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現棄保效應?林耕仁:議長全力支持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3 日訊】來看到,競爭激烈的新竹市長選戰,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日前公開挺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引發藍營基層爭議。黨團許多議員重申支持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國民黨籍議長許修睿表示,沒有不支持林耕仁。

九合一大選倒數3天,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競選總部,許多支持著手拿標語,為他加油打氣。媒體關注國民黨籍的新竹市議長許修睿的態度,週二(22日)他在直播節目上說,沒有不支持林耕仁。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林耕仁:「當然一路走來,許修睿議長是我競選辦公室的主任委員,他也一直支持我,我認為許修睿他的想法應該是恨鐵不成鋼,我會繼續努力。我想我在這裡也謝謝許修睿議長,全力支持林耕仁沒有改變。」

雖然天空下著雨,林耕仁還是穿起雨衣掃街拜票,畢竟這一仗打得很辛苦。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上週現身民眾黨高虹安造勢晚會,22日正副議長合體上直播節目,說是要下架民進黨,也被解讀,是否藍白兩陣營操作棄保。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高虹安:「新竹市民的水準,選民的素質都相當的高,我想棄保這件事情,並不是一個可以被政黨,或者是被有心人士所操作的一個議題。」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林耕仁:「我覺得副議長只是在做一個號召在野的所有朋友,全力來支持林耕仁,林耕仁才有辦法下架民進黨的候選人。」

拉著林耕仁的手高喊當選,上週六(19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次到新竹為林耕仁站台,不過,同黨籍的正副議長都沒現身,儘管林耕仁為他們緩頰,但是否是藍營分裂投票預兆?選戰當天,就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