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主席重兵押新竹 破除棄保、造謠抹黑傳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選戰激烈的新竹市,九合一選前最後的超級星期六,國民黨、民眾黨主席紛紛前往新竹,力保黨內候選人當選新竹市長,而對於棄保及抹黑謠言滿天飛,候選人紛紛予以駁斥。民進黨沈慧虹則選在香山造勢,主辦方稱有6千人相挺。

選前黃金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來到新竹為高虹安站台,對於網路傳出棄保傳聞,柯文哲這麼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民朋友有最高的自主性,所以我倒是覺得這樣,我相信不管怎麼做,到最後,市民朋友還是按照他的理智,投下他心中最理想的人。」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高虹安:「主席來到新竹,同時佩琪醫師也來到這邊,我相信其實這一次的選舉,有相當多的朋友一直都在支持虹安,繼續堅持下去,到選前的最後一天。」

傳出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要棄林耕仁,保高虹安。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予以駁斥,下午還新增黨主席朱立倫及韓國瑜幫他站台的行程,訴求團結勝選。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林耕仁:「選舉謠言滿天飛,那最主要是用行動來讓市民見證到說,你講的跟實際行動的是不是一樣?」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對於這些謠言,我想許議長都已經公開駁斥,那我們大家團結努力,每一個人在最後的階段,我們大家一起努力,還有一個禮拜,就是下周六,我們團結勝選。」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則抨擊藍、白陣營造謠抹黑,將前市長林智堅任內的政績說成貪贓枉法。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 沈慧虹:「新竹市民看見新竹的進步,也看見新竹的幸福,所有的事情並沒有任何的證據,就可以把整個的市府團隊以及造謠抹黑,我想這都是選舉的一個奧步。」

行政院長 蘇貞昌:「林智堅做這麼多,我們應該給林智堅一個公道一個溫暖,讓有做事情的人一個肯定,大們最好的肯定就是支持沈慧虹,讓她接續下去繼續做,無縫接軌是不是?對不對?」

蘇貞昌來到新竹輔選則指出,英國雜誌《經濟學人》將台灣半導體重鎮登上封面,可見竹科對台灣的重要性,選民要慎重的投下寶貴的一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