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宣布當選!感謝對手祝福.諾延續好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6 日訊】繼續來關注新竹市選情,目前新竹市開票進度,可以看出結果是大致底定,由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勝出,拿下新竹市長的寶座。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 高虹安:「選舉當中難免會有一些對立,或者是攻防的部分產生。但是我也很感謝他們在今天都展現出來了運動家的風範,以及給予我的祝福。我相信未來在新竹市政上面,他們也一定會秉持他們為新竹好的初衷,我們一起為了新竹市民福祉,而一起再繼續努力打拚。目前的好的政策,虹安上任之後,也絕對會參考並且延續,我們不會所謂的,前朝的政策我們不要,我們好的政策,就一起來為大家繼續延續,繼續幸福好不好。那我想用人唯才,不分顏色,這是我剛剛也跟市民朋友保證的承諾,那我希望說未來我們的市府團隊,是以做事情為優先,而不是說以政黨的利益為優先,把所謂的什麼北市府(小內閣),或者是民眾黨的(幕僚)整個搬過來,這個是絕對不實的謠言,我們一定是會在這一個月內的時間,盡快地來了解,我們相關的一些我們意願中的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黃彥菱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