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回應罷免串聯:選舉激情.盼尊重民選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9 日訊】來看到,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後,今天(29日)持續展開延宕一天的謝票行程,她在受訪時澄清,延後謝票行程並非因為被檢調約談,也沒有與前聯華電子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開會。此外,高虹安也回應網路上出現號召罷免的社團串聯。

車子一路開過大街小巷,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沿途向新竹市民揮手致意,表達感謝。2022地方選舉落幕,拿下9萬8千多票的民眾黨高虹安,週一車掃謝票行程,延後了一天。讓外界傳言不斷,稱高虹安與前聯華電子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開會、被檢調約談。對此高虹安澄清。

新竹市長當選人 高虹安:「昨天真的是有相當多的,包含什麼一些,什麼檢調約談的一些就是謠言都紛紛傳出,所以我在這邊也是要嚴正的澄清,並沒有這一些事情,沒有所謂的什麼檢調約談,也沒有所謂的什麼宣董會議。」

高虹安表示,因為選舉導致許多會議延宕,加上上午參與立法院預算審查,又在台北開會,因此謝票行程順延一天。不過,因為高虹安牽涉詐領助理費的事件尚未解決,網路上出現了罷免高虹安的聲浪。

新竹市長當選人 高虹安:「因為我們是承載著9萬8千票新竹市民的民意,那當選之後到現在也都還沒有就職,所以我想罷免這件事情,我看起來應該是比較像是選舉當中的一些激情、仇恨、對立,衍生出來的一個後果,那我還是希望說民主選舉的社會,我們一定要尊重整個民主選舉的過程以及結果。」

高虹安表示,希望未來能用政績來說服大家,至於網路上串聯的罷免,她表示尊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黃彥菱 台灣新竹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