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期中選舉 佛州紐約州兩黨初選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5 日訊】週三(8月24日),佛羅里達州和紐約州民主黨初選投票,國會參、眾兩院議員候選人都已出爐。來看詳情。

佛州初選週二落下帷幕,民主黨選出查理‧克里斯特,作為競選佛州新一任州長的候選人。

他將在11月的佛州州長選舉中,與現任共和黨州長德桑蒂斯一決高下。

克里斯特現任佛州第13選區國會眾議員。他之前曾是共和黨人,2007到2011年任佛州州長,2010年競選參議員失敗後,改投民主黨。

根據最新民調,克里斯特落後於現任州長德桑蒂斯。

在佛州參議院選舉中,民主黨選擇了瓦爾‧德明斯,來和現任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 競爭。

美國參議員 盧比歐:「今晚我要給在場的民主黨朋友一個信息:你的政黨已拋棄了你。」

根據538最新民調,盧比歐遙遙領先德明斯。而在眾議院選舉方面,兩黨旗鼓相當。

同一天,紐約州初選結果也已出爐。民主黨人傑里‧納德勒贏得黨內初選,下一步將代表該黨,角逐眾議院席位。

在這次紐約州初選中,值得關注的是華裔國會議員參選人熊焱,他以「打倒中共惡魔」作為他競選的政綱。他還表示,無論結果如何,自己已經表達出美國人的心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