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爆不明肺炎已2死 印度北部傳神秘病症|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1 日訊】阿根廷爆不明肺炎已2死 印度北部傳神秘病症

COVID-19疫情持續之際,阿根廷出現6 例不明肺炎確診,已有2人死亡,所有患者都被診斷出雙側肺炎,但COVID-19、流感等檢測結果全是陰性,死者都是醫護人員、住院10天就不治身亡。另外,印度北部北阿坎德省的偏遠鄉村傳出「神秘病症」,約200人出現發高燒、咳嗽及頭痛症狀,初步檢驗排除是COVID-19,醫療小組已採樣送檢。

===

為控制稀土市場 中共網軍攻擊海外對手供應鏈

稀土金屬是生產導彈制導系統和飛機發動機等國防產品的重要成分。而外媒報導,中共為了持續掌控全球的稀土供應鏈,操縱其控制下的媒體和社交媒體,在網路上製造輿論、詆毀競爭對手,阻撓破壞西方國家建立中國以外的稀土供應鏈。

===

巴基斯坦世紀洪災 農地成100公里寬內陸湖泊

受季風帶來的暴雨影響,巴基斯坦近期遭遇世紀洪災,外媒消息指出,流經當地的印度河暴漲,淹沒原本的大片農地,甚至在內陸形成一個寬達100公里的巨大湖泊。目前已造成至少1162人死亡、3554人受傷,受影響人數高達3300萬人。

===

此景成追憶!東京台場摩天輪改建多功能場館

東京台場著名地標的台場摩天輪,已經於31日晚間結束營運,許多民眾趕在最後一刻前來留下摩天輪最後身影。日媒《共同社》報導,這座已經運轉23年的摩天輪將從9月開始拆除,原址規劃改建為多功能場館,預計2025年營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