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突訪巴基斯坦 傳下一站擬赴烏茲別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5 日訊】馬雲突訪巴基斯坦 傳下一站擬赴烏茲別克

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不久前回國之後,近日被爆出在巴基斯坦訪問,下一站是烏茲別克斯坦。巴基斯坦前國務部長近日在社交平台上貼出與馬雲的合照,又指出兩人在巴基斯坦的第二大城市拉哈爾會面。

===

中國將迎來今年以來最大範圍高溫天氣

今年6月以來,華北、黃淮已遭遇5輪高溫天氣過程,京津冀多地氣溫屢破歷史極值。此外,今年以來最大範圍高溫天氣即將來襲,華北、黃淮等地近期將迎新一輪持續的高溫天氣,江南、華南等地也將出現階段性高溫天氣。

===

重慶等地洪災 致重大傷亡損失

重慶等地近日遭遇強降雨,最大日降雨量出現在萬州長灘鎮白岩村,為261.2毫米,超歷史極值。洪水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而7大江河流域將全面進入主汛期,長江、淮河、太湖及松遼等流域也存在洪澇災害風險。

===

《紅色賭盤》作者將赴美作證:中國民企出逃

前北京政協委員、《紅色賭盤》作者沈棟目前流亡英國牛津,根據外媒報導,沈棟接受美國眾議院邀請,將前往美中戰略競爭委員會作證,他透露中國民營企業現在一片荒涼,他見過的企業家們,都想把資金撤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