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軒嵐諾逼近海象差 小琉球遊客急返島

受到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部分航運公司因為海象差,宣布2日下午停航,消息一出,小琉球碼頭出 現不少遊客拿著行李,準備提早返回本島。 (圖/民眾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2 日訊】受到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部分航運公司因為海象差,今天宣布下午停航,消息一出,小琉球碼頭出現不少遊客準備行李,提早返回台灣本島。

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開始影響台灣,海邊風浪逐漸增強,主要營運往返屏東離島小琉球的5家航運公司中,泰富航運與大福航運先後宣布午後航班停航,聯營處、藍白航運、琉興公司公船則是今天航班均不受影響;部分則是因應海象差,調整碼頭停靠。

航運公司停航消息一出,不少遊客趕緊收拾行李,準備提早返島。搭乘泰富航運返回東港的李姓遊客告訴中央社記者,昨天抵達小琉球天氣蠻好的,但今天一早就感受風雨欲來的感覺,因為購買來回票關係,只好提早返回台灣本島。

至於,明天往返小琉球航班是否正常行駛,各家航運公司表示,仍需視海況再決定。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