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上修全年財測 盤後股價大漲逾9%

無懼零售業逆風,瑜珈和高價運動服飾大廠露露檸檬(Lululemon)週四盤後公布第2季財報優於預期外,公司也上調年度財測,刺激股價盤後大漲近1成。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2 日訊】無懼零售業逆風,瑜珈和高價運動服飾大廠露露檸檬(Lululemon)週四盤後公布第2季財報優於預期外,公司也上調年度財測,刺激股價盤後大漲9.52%。

Lululemon公布,第2財季(截至7月底)淨營收年增29%,為18.7億美元,優於市場預期的17.7億美元。經調整後每股盈餘為2.20美元,亦超出市場預估的1.87美元。同店營收年增23%,優於市場預估的年增17.6%。

同時,Lululemon調高全年營收展望,預估今年全年營收約78.65至79.4億美元,調整後每股獲利9.75至9.9美元,優於分析師原預估的77億美元。

Lululemon表示,客戶對新產品反應良好,銷售動能延續,而且客戶的銷售行為並未出現顯著改。在通膨壓力下,高所得消費者的需求仍然強勁,可見不太受到通膨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