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秀蘭:少數客戶調節庫存 車用.工業用需求強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3 日訊】SEMICON Taiwan 2022國際半導體展,今日召開展前記者會,SEMI預估2023年半導體產業,依舊正面,但成長幅度將有所縮小,此外環球晶董事長徐秀蘭透露,部分客戶,從9月開始,有調節庫存的情況。

環球晶董事長 徐秀蘭:「到8月底,因為小尺寸佔我們的比重還是相對低,所以我們到8月,(營收)還是再創新高,不管中美或環球都創新高。但是9月開始,陸續也有少數一些客人,希望我們微調一下,把年底的貨是不是拉到明年1月再來出貨,就是有一些很小的,但是因為現在才剛剛9月初,所以現在還在非常早的階段,我們在討論,所以我會感受到有一些客戶,它受到它的後段的客人回饋回來的,拉貨力量減慢,所以會要求我們某幾個品項換類別出去,或者是稍微把它的出貨比,速度稍微減緩,目前有這樣在討論當中。」

徐秀蘭指出,客戶端需求差異性大,有的客戶完全沒受市況放緩衝擊,有的受到影響。車用、工業用、功率電子元件領域,需求還是非常強,沒有下修情況,但消費性電子、手機相關則是比較弱。她也看好化合物半導體,未來發展潛力,此外,環球晶旗下美國德州新廠,預計11底動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