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桃園馬祖文創園區辦活動 民眾體驗全民國防

國防部17日在桃園馬祖文創園區舉辦「進擊的迷彩」活動,孩童搶與Q版戰機合影。(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7 日訊】為強化全民國防,國防部今天在桃園馬祖文創園區舉辦「進擊的迷彩」活動,除了有Q版勇鷹高教機外,還有步手槍模擬射擊、傘具著裝、生存遊戲等體驗,吸引民眾參與,場面熱烈。

為強化全民國防及慶祝九三軍人節,國防部今天至明天在桃園馬祖新村文創園區舉行「進擊的迷彩」活動,國軍各單位在場設置T-75手槍模擬射擊、傘具著裝體驗、小型天堂路、T-91步槍模擬射擊、低絆網攀爬、防爆衣著裝等攤位,即便中午氣溫略高,但仍吸引上百名家長攜帶孩童前來體驗。

除此之外,現場也展示空軍勇鷹新式高級教練機等Q版模型,並讓孩童試穿飛行衣留念,同時特戰指揮部也打造Q版突擊車讓孩童試乘、體驗駕車越野的感受。

來自桃園的廖姓民眾告訴中央社記者,家裡小孩從小就是軍事迷,原本上週就要前來參與,但軍方因颱風延期,因此今天特地來共襄盛舉,並參加集點及體驗活動,希望從小灌輸孩子的全民國防精神。

除了動態活動外,軍方也在旁設置「國防主題光影特展」,將國軍戮力戰備演訓、先進技術研發及推動國防自主的成果,透過身歷其境的沉浸式投影,及立體展示全息式投影方式呈現,讓民眾寓教於樂,更加了解國防事務。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