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起入境台灣每週6萬人 0+7擬10.13上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2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台灣本月份開始,再開放國門,行政院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下星期邊境鬆綁,預計最快10月13號,入境檢疫變成「0+7」。

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發言人 羅秉成:「每週入境人數提高到6萬人次,『3+4』全程一人一室,取消機場唾液PCR,全面恢復免簽,於今天公告後,將於一個禮拜後,9月29號正式實施。同時我們也會開始觀察一個禮拜,如果一切如預期研判都在掌握中,我們會再經兩個禮拜的預告後,正式實施『0+7』。」

邊境最快10月13日開始第2階段開放,包括入境「0+7」、入境上限人數15萬、入境無症狀者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取消禁團令等。同時王必勝表示,現在沒有討論國內口罩開放,但如果未來開放免戴口罩,會以原則上都不用戴,部分場合或情形需要戴口罩的方式進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