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修車費被騙到柬埔寨 台南警破人蛇集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4 日訊】台南一名16歲少年因付不出修車費,被仲介到柬埔寨進行詐騙,還好最後脫困順利回台。台南警方針對人口販運案件成立專案小組,循線溯源,順利偵破11起案件,逮捕17名人蛇集團成員。

警方:「我跟在你們後面,你彎過去我就從後面包抄。」

警方埋伏在路旁,就等前後包抄,將人蛇提團成員甕中捉鱉。

另一頭,也有員警來到民宅執行搜索,嫌犯母親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台南警方兵分多路,通力合作追緝,順利偵破11起將人仲介到東南亞從事不法的犯罪案件,逮捕17名人蛇集團嫌犯。

台南刑大科偵隊專員 蘇毓翔:「本轄李姓少年因積欠修車費,而遭脅迫至柬埔寨工作,期間遭要求從事不法詐騙行為,並遭到毆打限制人身自由,並轉賣到緬甸案件,引起市民高度關注,該名少年返國後,本局刑事警察大隊偵四隊,及第三分局積極組成專案小組循線追查,終於掌握人蛇集團成員身分,及各項不法事證。」

統計到9月22日止,台南警方已經受理54件被害案件,其中19人平安返國。提醒民眾不要受到「包吃住高薪」或「招待旅遊」等不實廣告誘惑,提高警覺,避免誤入人蛇集團陷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