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投巧克力咖啡節 埔里佳麗高曼容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2南投巧克力咖啡節,結合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10月8日將在中興新村登場。南投縣政府週二(27日)舉辦記者會,邀請到日前榮獲2022亞洲環球小姐才藝獎冠軍、埔里佳麗高曼容,來為活動宣傳。

南投巧克力咖啡節即將展開,由埔里佳麗高曼容擔任活動大使,展示活動展期中的聯合商品,大力行銷南投優質的咖啡及巧克力。

南投巧克力咖啡節活動大使 高曼容:「其實我每年出國比賽,我都會帶很多包含鳳梨酥啊或是巧克力出去給選手。對。其實我覺得南投因為好山好水,所以我們產出的巧克力跟咖啡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南投縣副縣長 陳正昇:「我們特別選擇在世界咖啡日,也就是每年的10月1日來舉行,那今年在當天我們會做一個行銷,只要上官網就有一個獎品會贈送。那另外就是10月8日,配合南投國際茶業博覽會做一個配合的活動。」

今年南投巧咖節展示搭配「Hey!Chill Day」的主題,縣府大廳直接變身為大草地,搭配氣氛燈串和木頭攤位、木棧桌椅,還原展區實境,打造出滿滿野餐風格。

巧克力工坊負責人 味正琳 :「我們這次是以茶博的概念,下去做一個開心果內餡加茶的部分,所以取名叫「開心吃茶」的一個內餡巧克力。」

莊園咖啡公司業務 洪晨? :「讓台灣的咖啡走向世界,我們這次有合作我們有推出一款來自魚池的豆子。老闆研發的產品就是來改善這些土壤,更適合來種植我們的咖啡樹。」

活動邁入第二年,再度邀請國際藝術家洪易設計推出聯名試飲杯,每日在現場限量販售。今年共有在地40多家特色店家及得獎品牌業者參與展售,規劃六大主題、五個園區開放讓民眾來參與,除了替所有辛苦的農民行銷,也希望能帶動縣內整體黑金產業的蓬勃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