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捍和平 基進出海中共「軍演區」燒五星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1 日訊】今天十一是中共建政日,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上午率領全台24名市議員參選人,上午從高雄搭船出海,前往中共8月軍演時試射飛彈的地點,焚燒五星旗,表達對中共武力威脅的不滿與無懼,展現捍衛台海和平的抵抗意志。

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在這個當中,就是對台灣長期加大力度恐嚇台灣,恫嚇台灣人民,台灣人民不需要驚慌,但是我們台灣人們,不能麻痺,我們必須要將習近平、中共對我們的野心,絕對不能輕忽 。」「我們要學習烏克蘭人,我們追求和平,但是,我們一定要拿出我們捍衛的整個抵抗意志。」

台灣基進秘書長 王興煥:「所以我們選擇在中共的國慶,焚燒中共的國旗,就是要宣告中共是敵國,一旦面對戰爭,我們誓死反擊,絕不投降,而我們之所以要出海燒五星旗,是因為我們堅決主張,台灣海峽是國際自由通行的海域,是印太架構、美日安保的關鍵,我們絕對不容許中共將台灣海峽內海化。」

台灣基進表示,焚燒五星旗是展現台灣抵抗意志的象徵,只有以堅決的抵抗意志,強化全民國防積極備戰,才是嚇阻中共侵略台灣的必要條件;基進黨說,一旦民眾畏戰、屈膝、順從,都會助長中共奪取台灣的氣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姚瀚宇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