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曾聖光最後一程 烏克蘭軍方今辦告別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4 日訊】鏡頭轉到烏克蘭,台灣志願兵曾聖光在烏克蘭前線不幸戰亡。烏克蘭軍今天(14日)將在西部大城利維夫聖彼得與保羅教堂舉行告別式,曾聖光的母親、姊姊及妻子都會出席。非政府組織烏克蘭台灣論壇呼籲到場追悼的民眾,攜帶中華民國國旗,送曾聖光最後一程。

烏克蘭陸軍第49獨立步槍營「喀爾巴阡山」(Carpathian Sich)社群日前宣布,14日下午2時將在烏克蘭西部利沃夫市為投入戰場陣亡的台灣籍志願軍曾聖光舉辦告別式,該營除了以烏克蘭文宣布外,也特別發布英文版公告。

根據「喀爾巴阡山」獨立步槍營表示,曾聖光生於1997年9月12日,今年11月2日於萊曼方向執行戰鬥任務時戰死。2017年至2021年曾在台灣國軍服役,為步兵。今年6月19日加入烏克蘭陸軍第49獨立步槍營「喀爾巴阡山」。「喀爾巴阡山」貼文表示,曾聖光證明自己是一位紀律嚴明、沉著穩重且勇敢的戰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更多新聞:

烏克蘭收復赫爾松 村民歡慶、鮮花迎接士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