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吞併烏東 美國火速祭出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1 日訊】俄羅斯總統普丁剛剛宣布吞併烏克蘭領土,美國政府火速公布了對俄羅斯的新一輪制裁。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今天也宣布了新的制裁措施,包括制裁任何為俄羅斯吞併(烏克蘭)領土提供政治或經濟支持的人。」

週五, 拜登政府宣布了對俄羅斯的新制裁措施。根據美國商務部、財政部和國務院的聲明,對俄羅斯實體和個人的制裁範圍都大幅擴大。

其中,再有57家俄羅斯實體因支持俄羅斯軍隊,被美國商務部列入出口管制名單。而在對個人的制裁中,俄羅斯軍工企業的14名成員,俄羅斯立法機構的278名成員,被美國財政部列入了制裁名單。此外,新的制裁名單還擴大到克林姆林宮官員的親屬,包括配偶和子女。

除此之外,美國國務院還將對另外910人實施簽證限制,其中包括俄羅斯聯邦軍隊成員、白俄羅斯軍事官員以及烏克蘭俄戰區的代理人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