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5.11解除疫情緊急狀態 入境不需疫苗證明|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2 日訊】美國5/11解除疫情緊急狀態 入境不需疫苗證明

白宮週一(1日)宣布,美國即將從5月11日起,解除COVID-19的全國緊急狀態,未來聯邦政府的雇員和承包商,以及入境美國的旅客,都不會再被要求接種疫苗。

===

遇俄記者提問 麥卡錫:繼續支持烏 俄應撤軍

美國眾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在訪問以色列的期間,遇到一名俄羅斯記者向他提問,美國是否會改變援助烏克蘭的政策。麥卡錫回應說,美國將會繼續支持烏克蘭,並指出俄羅斯應該撤軍。

===

日相岸田訪非洲 援助5億美元促進區域和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出訪非洲四國,第二站來到位於西非的迦納。岸田在與迦納總統阿庫弗艾杜(Nana Akufo-Addo)的會談中表示,日本將在未來3年提供約5億美元的援助,以促進該地區的和平穩定。

===

日本陸自失事黑鷹打撈上船 黑盒子將回收分析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黑鷹直升機,4月6日在沖繩縣宮古島附近發生事故,罹難者包括第8師團長?本雄一。民間業者週二(2日)已將部分機體打撈上船,陸上自衛隊將會回收黑盒子進行分析,並將繼續搜索剩餘的失蹤乘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