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訪美籲援助:猶豫只會讓獨裁者慶祝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2 日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一抵達美國訪問,他在美國國防大學發表演講,強調烏克蘭沒有放棄,也不會放棄,並希望美國能給予更多的援助,否則其他自由世界的國家,可能會面臨跟烏克蘭一樣的命運。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2023.12.11):「當自由世界猶豫不決時,就是獨裁陣營慶祝的時候,也是他們籌劃最危險的野心的時候。在座的每一位都明白,對於一名士兵來說,等待著彈藥意味著什麼,等了數週數月,卻不知道支援是否會到來。 如果說有誰,會被國會山莊卡關的問題激勵,那只會是普丁和他的病態集團。當他們看到延宕或一些醜聞時,他們感到夢想成真;當自由鬥士的支持率下降時,他們看到自由淪陷。像普丁這樣的人甚至不該奢望征服自由。我們可以向我們的子孫、後代,展示什麼是真正的自信,就像在柏林向我們展示的那樣,那句偉大的話『推倒這堵牆』。 我們現在需要的信心,不亞於當時雷根總統的信心。」

澤倫斯基隨後與國際貨幣基金的總裁喬治艾娃會面,並成功獲得9億美元的資金。週二,澤倫斯基將與美國總統拜登,以及眾議院議長強生等國會兩黨領袖會談,希望為烏克蘭爭取新一波的援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