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中共 美日菲將首度在南海聯合海上偵巡|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30 日訊】對抗中共 美日菲將首度在南海聯合海上偵巡

4月11日舉行的美日菲3方峰會,3國領袖將討論「進一步促進印太和平與安全」的方法,據美國媒體(Politico)披露,美國、日本、菲律賓今年稍晚將在南海展開3國聯合海上偵巡,進一步在區域內對抗中共。

===

澤倫斯基:若無美援 烏軍將須步步後撤

俄烏戰爭打了兩年多,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近日接受美國媒體訪談中表示,如果得不到美國承諾的軍事援助,烏軍將不得不「一步一步」撤退。而美國的援烏方案正因意見分歧卡在國會。

===

兒童有智慧手機漸普遍 英國家長串聯反制

學齡兒童擁有智慧手機已經愈來愈普遍,但隨著人們日益擔憂智慧手機對年幼心智的影響,一些英國父母開始串聯反擊、推動童年無智慧手機運動。

===

估百萬人迎日全食 加拿大尼加拉進入緊急狀態

加拿大尼加拉地區4月8日將出現天文奇景「日全食」,當局估計將有高達100萬人前往,熱門觀光景點尼加拉瀑布與周圍地區,「為防萬一」,當地(3/29)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