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電動休旅現身 Model C量產版搶先看外型內裝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1 日訊】下週10月18日,鴻海科技日(HHTD22)即將登場,繼先前電動皮卡和跨界小休旅影片釋出之後,11日鴻海再度釋出商用電動休旅「Model C」官方預告,並且已經拿下超過1萬5千個訂單,加上電動巴士正式出貨,也代表鴻海在EV領域,正在快速擴大布局。

白色流線車身快速奔馳,鴻海公布,旗下首款商業化電動休旅車Model C「量產版」預告片首度曝光,影片中可見電子儀表板、數位中控台質感內裝,為2022年科技日造勢宣傳!

鴻海透露,這款與納智傑合作的Model C 「n7」,定位為中型SUV,最高7人座,9月1日開放預購,至今已經搶下1萬5千張訂單,相當於兩年的電動車銷量,此外鴻海也交車台南市,15輛電動巴士Model T,可以說在EV市場「大小通吃」。

目前MIH平台鴻海已經公布五款電動車,電動巴士獲得日本Good Design Award肯定,商用休旅Model C啟動預購量產,頂級轎車Model E,最快2023年推出,電動皮卡「Model V」日前預告亮相,外加鎖定女性客層的城市跨界小休旅「Model B」,產品線布局更加完整。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2022.8.10):「我們打算推出一個MIH的一個車款,透過那個車款,展現我們標準化 模組化的一個可能性,還有它的效益 請大家拭目以待。我們要達到5%(電動車)市占的目標,可能性非常高。」

鴻海董事長劉楊偉先前就指出,2022年電動車營收以軟體、零組件為主,2025年拿下全球5%市占率目標不變,屆時代工電動車年產量,約50萬至75萬輛,集團毛利率也將衝上10%。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