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科技日倒數 三款新電動車預告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4 日訊】鴻海科技日進入倒數,一連釋出多款電動車預告,為活動暖身。全球進入電動車高速發展時代,台廠搭上熱潮,希望電動車成為未來的金雞母。

從量產電動休旅車、跨界小休旅、再到電動皮卡,四台車上路開跑。鴻海週五再釋出新預告片,為18號科技日做準備。

記者 曾馨旻:「鴻海科技日下週即將登場,週五也搶先公開了,現場會發放給來賓的限量禮品。可以看到禮品是十分的豐富,更將電動巴士Model T縮小成造型餐盒。」

大禮包搶先在鏡頭前曝光,科技日進入倒數,鴻海不停釋出新亮點抬高聲量,預期當天將聚焦新電動車的規格。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2022.9.15):「我們將在鴻海科技日,展示前瞻技術產學合作的成果,尤其,鴻海正在建立和擴大,在車用半導體的競爭優勢。」

鴻海長期布局電動車,MIH執行長鄭顯聰認為,台灣不能只專注硬體,軟體也要加把勁。

MIH開放電動車聯盟執行長 鄭顯聰(2022.10.12):「新的智慧電動車已經不是說兩年換一次車型。你知道叫什麼嗎?叫做三個月來一次OTA(即時線上韌體更新)。三個月賺一次錢。本來沒有自動駕駛,三個月以後說,你要買自動駕駛,反正你就買嘛,我就幫你升級。我覺得那個是我們台灣最大的機會。所以我們要趕緊跟矽谷,因為我們有很多台灣人在矽谷做軟體,那個是一個很大的機會。」

進入電動車高速發展時代,鴻海搶先布局搭上電動車潮流,期望電動車也將成為鴻海未來的金雞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