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科技日18號登場 四大亮點聚焦電動車軟硬體生態系

鴻海科技日18日即將登場,活動前動作頻頻,除了釋出主視覺突顯以電動車為核心之外,還延伸到低軌衛星、自動駕駛和車用軟體方面的應用展示。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7 日訊】鴻海科技日即將在18日登場,官方率先釋出今年活動四大亮點,除了會展示3款電動車外,還將展現鴻海在電動車軟硬體、車用零組件等領域的布局成果。

鴻海本週將舉辦一年一度科技日,預計將公布更多電動車款細節,以及電池、低軌衛星等布局,半導體產業年會接續登場,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將親臨現場。

首先,鴻海今年除了將展示量產電動車Model C外,也將展示台灣第一輛自主開發、設計的電動皮卡Model V,以及專門為年輕世代設計、符合小資族需求的跑格化跨界SUV等2款全新電動車。

第二亮點,鴻海將首度揭露完整的電動車軟硬體生態系,鴻海表示,誠如去年的活動預告,今年科技日將向外界揭示鴻海打造的車用軟體平台,該平台可以讓電動車設計者聚焦在最有價值的開發工作上,達到產品快速上市的目的。

亮點三是展現車用的關鍵零組件。鴻海表示,將持續針對車用領域,展示出更多關鍵零組件,這次展現鴻海在電機、電控、電池三電關鍵零組件,以及車用半導體部分上下游佈局的完整性。

鴻海的第四項亮點則是,鴻海研究院今年將首度展現創新研究技術成果,包括半導體、離子阱、量子計算、低軌實驗衛星等,作為集團發展電動車生態系的關鍵布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